close

96/3/4 市政府

晚上Eric八點就睡了。傍晚一起回家時問Eric還有沒有喉嚨痛痛,Eric說還有一點。我想這幾天Eric應該是有點小感冒......還好症狀不太嚴重。自從Eric吃中藥以後,以前常感冒生病的情況就好很多了,也比較不像以前動不動就發燒了。這一次我也準備先不讓他吃感冒西藥,繼續吃中藥調理身體。

 

傍晚帶Eric到幸安市場附近的青菜小販那裡,本來想買點菜回家煮晚飯。Eric可能是邊走邊玩,玩得太興奮了,趁我沒注意時用力推我的後背,痛得我連前面的肚子都不舒服.....真的有點生氣了,便講了他幾句,結果Eric就又在馬路邊哭了起來......心情一糟便不想買菜了,牽著Eric買了牛肉湯麵回家。事後想想,我的脾氣真是來得快去得也快,其實只要好好地跟Eric說明原因,mama真的會痛,不可以再這樣推mama,我想他應該聽得懂的.....唉,mama又失控了。

 

Eric是個心思敏銳,情緒的反應度很強的孩子。在麵店等老板煮麵時,他不時注意著我的表情,似乎想知道我是否還在惱他。他雙眼裡有點濕濕的,但沒有再哭,我突然覺得雖然調皮好動,但Eric是個善良且感受性強的孩子。

 

我想我一定要時常記得自己對自己的期許及承諾,要做Eric明理體貼的mama

 

希望Eric的小感冒快快痊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